English | HOME | E-Mail | 相關連結
   
關於彩邑 EAMT
EAMT組織圖
   
   
 
關於彩邑 EAMT
每年陪同學生至英國參加按摩短期進修課程,都是學習開拓不同的視野,吸收17世紀最古老傳統的英國按摩。而加拿大參加芳香學校進修課程,CFA前理事長joy女士親自授課,更是學習到真正授課三十年加拿大芳香老師的精髓。
美國是屬現代按摩最佳代表,至美國參加高齡按摩短期進修課程是未來趨勢,2017年連續兩年也參加美國癌症按摩協會所屬學校的短期進修課程,這都是學校這些年來,持續不斷延伸的再學習之路。
 
EAMT是加拿大教授芳療美容及按摩的訓練學校,加拿大校長已半退休狀態;而因與我最初的學習,同樣是源自於英國及加拿大系統;所以於四年多前研商後,將所有課程呈送加拿大審核通過,盼望在亞洲地區能夠繼續同步將國外課程帶給學員。
經過努力在2015年春天,台灣分校課程及講師群通過審核,並取得英國芳療師學會(TAS)。
英國按摩治療師協會(TMTS)。大英高齡按摩學會(BEMA)英國美容治療師工會(The Guild)。 加拿大整體按摩協會(HMTAC)等協會列為其所屬培訓學校,這將是台灣分校跨出國際的新里程碑。
 
教育是百年基業而非商業上的曇花一現,希望在芳香及按摩課程上,期許帶給台灣或亞洲國家之學員,同步歐美國家即時的課程資訊。
 
EAMT Taiwan Branch校長
. 謹致
組織圖 EAMT Taiwan Branch
TOP